wb@小瓶软糖

施主请三思


加入霸图,

是为了那唯一的至高荣耀。

我已经不会再迷茫,

因为冠军才是永远不变的目标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出镜,妆面,后期,排版:原po

摄影:@公子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前就心心念念的百花缭乱终于拍了,

张佳乐真的是从看完全职就一直最喜欢的角色,

之前中学的时候一直没时间也没钱,没想到五年过去我依然喜欢他[em]e400115[/em]

这套是复出霸图时期,已经挥别过去,抛弃软弱(但还会看着百花牌蜂蜜发呆)的乐。

还有一套百花时期初出茅庐的乐乐以及跟老弟一块拍的中门对狙(。还在难产中

虽然筹备了很久的乐乐中心向的舞台剧因为疫情凉了,但是在筹备,排练的过程中有了新的体会。

也因为这套片子我学会了后期和特效(发出贫穷的声音

感谢潇潇大老远跑到邹城来拍,也感谢我的后勤姐妹们,还有给我白嫖字的老妹,虽然写了很多都没用上。

屁话说完了,我继续p图去了

评论

热度(31)